貓爪:零漪
哈受-主推CP薩哈(Salarry)
→想看文建議去貓爪論壇看喔!
家教-主推All27/G27
PM--主推All小智
未來大概率會更文吧!
 
 

《关于Pokechat上的二三事》联盟冠军的群聊 之二

*《Pokechat》系列为聊天体。这系列是为了补足《蒲公英》不足的部分。

*私创:Pokechat是宝可梦联盟开发的一款通讯软体,拥有帐号的人皆能自取群内网名、创建各自的群组,群组可以由群内人员自行[锁房🔒](设置密码以限制加入群组的人)。



【Belong to League - Team Champion🔒】


龙系最强:📣 [群组喇叭] 大消息:兹伏奇-大吾叫小智的母亲「妈妈」!

龙系最强:@闪耀的琥珀石 我对你有了全新的认识 (¬_¬)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噗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真不愧是你!兹伏奇-大吾~你永远都不会让我失望 (*ᗒᗊᗕ*)

寻找神话:什么情况?

卡洛斯维修中:这是什么超展开?

无敌的冠军:为什么大吾要叫小智的母亲「妈妈」?

寻找神话:为了拉近关系?

卡洛斯维修中:为了成为智君家中的一员吧

卡洛斯维修中:I guess. (,,Ò X Ó,,)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想给岳母一个好印象?XD

寻找神话:为什么小智那边是岳母=_=

卡洛斯维修中:我个人认为大吾真的GET到智君的话

卡洛斯维修中:只会是智君嫁进兹伏奇家

卡洛斯维修中:兹伏奇先生不可能让大吾嫁的 (*ˊ艸ˋ*)

龙系最强:小智都还没点过头,你们就急着嫁人吗?

龙系最强:而且后头还有一堆情敌正虎视眈眈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包括你吗?(。´•ω• )?

龙系最强:不

龙系最强:我只是会帮忙把关一下小智的对象

龙系最强:I'm watching you.(盯)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这也没有比较好(´・_・`)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是个妹控已经够糟了,现在又变成弟控了吗?

龙系最强:我一直都是

龙系最强:而且我认识小智的时间比你们都久

寻找神话:你这是在炫耀吗=_=

无敌的冠军:等等……?

无敌的冠军:大吾在追小智?

卡洛斯维修中:是的

无敌的冠军:恋爱的那种追?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没错~(*ᗒᗊᗕ*)

寻找神话:你现在才反应过来?

无敌的冠军:我一直以为你们是在开大吾的玩笑或者只是我搞错了意思

无敌的冠军:原来是认真的吗???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以大吾那种对男性冷漠到极点的态度,你觉得他会特别为一个男孩守在医院里吗?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难道你以为这是因为他特别有责任心不成?(¬_¬)

闪耀的琥珀石:[回复]难道你以为这是因为他…… 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눈_눈)

闪耀的琥珀石:我一直都很有责任心。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欸嘿☆你上线啦~:P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而且你竟然会用表情符号了!!!

闪耀的琥珀石:昨天智的皮卡丘趁我洗澡的时候拿我的手机来玩……

闪耀的琥珀石:他好像自己装了些东西……这些表情符号是其中之一。

寻找神话:(☉_☉)

寻找神话:我一直觉得小智的那只皮卡丘有点太聪明了

龙系最强:而且过于人性化 (●__●)

无敌的冠军:你让宝可梦碰你的手机?

卡洛斯维修中:你平常不是会生气吗?

闪耀的琥珀石:现在不是我的工作时间。

闪耀的琥珀石:他也没动什么,大概是太无聊才拿来玩的。

闪耀的琥珀石:昨晚我把巨金怪放出来了,他似乎装作没看见……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这算什么?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因为是小太阳的宝可梦所以怎样都没关系吗=_=

寻找神话:我第一次看你这么没原则

闪耀的琥珀石:嗯……我终于发现皮卡丘拿我的手机做什么了……

闪耀的琥珀石:[关都华蓝道馆主chatalk .jpg][前关都深灰道馆主chatalk .jpg]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噗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ᗒᗊᗕ*)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XDDDDDD

卡洛斯维修中:呵呵呵呵(*ᗒᗊᗕ*)全篇的ピカチュウ也太可爱了吧✿

寻找神话:大概是因为他只看得懂自己的名字(´ −ˋ) ンー

寻找神话:至于找到小霞跟小刚应该是透过照片、懂得编辑对话则是看你平常的操作就学会了

寻找神话:不过这篇对话大概得懂皮卡丘语才看得懂

无敌的冠军:这只皮卡丘真的很聪明

无敌的冠军:我对他愈来愈好奇了

龙系最强:那些语音是什么?

龙系最强:小刚的好像全都是语音跟表情符号?

闪耀的琥珀石:[小家伙的皮卡丘.jpg]

闪耀的琥珀石:其实长得跟一般的皮卡丘没什么不同。

闪耀的琥珀石:我每个都点开听过了,全是皮卡丘的叫声。

卡洛斯维修中:我觉得智君的皮卡丘比较可爱

卡洛斯维修中:他的身材比例、体型大小、平时的动作跟行为模式都比一般的皮卡丘可爱很多

龙系最强:……(●__●)

无敌的冠军:伽勒尔的皮卡丘太少了,我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无敌的冠军:虽然皮卡丘一向很受欢迎

龙系最强:……(●__●)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小太阳的皮卡丘真的培养得很好,我跟卡露乃同感 ٩(●˙▿˙●)۶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知道不是龙系你不懂 @龙系最强

龙系最强:他也不是水系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虽然但是、我是华丽大赛大师喔XD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他也不是钢系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明白٩(●˙▿˙●)۶

闪耀的琥珀石:……

闪耀的琥珀石:我什么都没说

寻找神话:那就换我说 ٩(●ᴗ●)۶

寻找神话:我想皮卡丘应该是先找到小霞的chatalk,结果发现他跟小霞都看不懂对方在说什么,所以就改用语音

寻找神话:跟小霞对话完又发现小刚的chatalk,因为有小霞的经验,所以小刚的对话就直接用语音了

寻找神话:不过小霞小刚能听得懂也是挺厉害……

龙系最强:毕竟他们一起旅行的时间最长

寻找神话:看来小智的旅伴中,小霞最得皮卡丘的喜欢,其次是小刚

卡洛斯维修中:这样妳都能分析也是很厉害,希罗娜……

无敌的冠军:确实……

闪耀的琥珀石:我刚才跟两位道馆主对话了,他们请我不要生皮卡丘的气──虽然我确实不会。

闪耀的琥珀石:@最优雅的水艺术师 你知道有什么受宝可梦欢迎的游戏吗?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问这个干嘛(´・_・`)?

闪耀的琥珀石:我打算用平板装几个给皮卡丘打发多余的时间

闪耀的琥珀石:他跟智在外旅行太久,现在要长时间待在医院似乎很不习惯。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转发了一则影片[精选专供宝可梦游玩の手游♡]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转发了一则影片[推荐十大热门手游(宝可梦篇)]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可以把影片给皮卡丘看(●ˊωˋ●)他就能自己挑了~

寻找神话:或许你也可以教皮卡丘五十音

寻找神话:起码下次能让小霞小刚看懂他要说什么

闪耀的琥珀石:……这我得考虑一下。

闪耀的琥珀石:他如果用我的Pokechat传讯息给他们,或许会造成误会。

无敌的冠军:……(●__●)

无敌的冠军:你为什么觉得这是个正常的提议?

无敌的冠军:教宝可梦用人类的语言?

龙系最强:当你看过喵喵会说人类的语言时,你会觉得希罗娜的提议还在正常范围内

龙系最强:[沉思.jpg]

卡洛斯维修中:火箭队的喵喵确实很神奇……

卡洛斯维修中:[沉思.jpg]

无敌的冠军:WHAT? 认真的?

寻找神话:认真。

寻找神话:如果可以,我一直很想研究他!虽然我是专门研究神话的,但我还是对那只喵喵很有兴趣!

闪耀的琥珀石:我要播影片给皮卡丘看

闪耀的琥珀石:先下了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他完美的忽略了我们的对话呢(´・_・`;;)

寻找神话:他现在一心扑在昏迷的小智身上

寻找神话:虽然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o ` )=3

卡洛斯维修中:现在只要想到自己为了卡洛斯的修复而到医院打扰他就觉得很不好意思……

无敌的冠军:这没什么。毕竟妳是第一次处理这种大事件,大吾也不会介意的!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话说,我们的话题偏了,你们有发现吗(●__●)?

龙系最强:……

寻找神话:……

卡洛斯维修中:……

无敌的冠军:……

闪耀的琥珀石:| •́ ▾ •̀ |还是发现啦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这果然是你的目的!兹伏奇-大吾!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不是要给皮卡丘看影片?

闪耀的琥珀石:他看中了一个游戏,我正在帮他下载。

寻找神话:结果刚好看到我们回归正题吗?

无敌的冠军:那就直接进入正题吧!

卡洛斯维修中:这算公开处刑吗☆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渡快说!别让他有机会再扯开话题!

闪耀的琥珀石:我叫智的母亲「妈妈」是遵从了对方的意见

龙系最强:(¬_¬)

龙系最强:请说明一下完整过程好吗?

龙系最强:花子:大吾桑可以跟小霞小刚一样叫我花子妈妈喔!

龙系最强:大吾:好的,妈妈。

龙系最强:←我:?????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噗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这算什么XDDDDDDD

龙系最强:他喊得面不改色连一秒钟的犹豫都没有

龙系最强:我彷彿第一天认识你,大吾(¬_¬)

闪耀的琥珀石:妈妈说这样比较亲近

闪耀的琥珀石:我也不好拒绝

龙系最强:我看你高兴的很(¬_¬)

卡洛斯维修中:完全能想象具体情况呢……(¬_¬)

无敌的冠军:一言难尽……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就努力解释自己吧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还不知道你吗~♪٩(,,∂‿∂,,)۶♫~

寻找神话:你在这也喊妈妈吗

寻找神话: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妈宝

闪耀的琥珀石:不,我不是。

闪耀的琥珀石:我只是比较体贴女士罢了。

闪耀的琥珀石:我觉得我还是下线好了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逃跑吗XD

闪耀的琥珀石:既然被围攻,讲不过总逃得过。

闪耀的琥珀石:[皮卡丘电光一闪.gif]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这是哪来的皮卡丘动图?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而且他真的下线了……(눈_눈)

寻找神话:所以要继续围攻吗

寻找神话:反正他现在没法反驳:P

龙系最强:而且他明天还是会看见

龙系最强:躲得了一时,躲不了永远。

卡洛斯维修中:只有我想要皮卡丘动图吗? 

卡洛斯维修中:这应该是智君的皮卡丘!我想要表情包!

无敌的冠军:你可以明天问大吾看看

卡洛斯维修中:说不定他不会给QAQ

寻找神话:那就直接找皮卡丘拍照

寻找神话:他会乐意的

卡洛斯维修中:说的也是(●ˊωˋ●)那我明天要要看好了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既然绯闻主角不在,那我就先下线了~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该去训练了Byeヾ(*´∇`)ノ

卡洛斯维修中:我也该睡了!明天还得早起……

卡洛斯维修中:晚安各位

寻找神话:好梦,卡露乃

龙系最强:联盟的飞机终于来了,先下

无敌的冠军:晚安ヾ(*´∇`)ノ 各位Bye了

龙系最强:晚安


 ─── [Kalos’ Date] July, 15 ───

闪耀的琥珀石:我上传了一个档案[皮卡丘表情包.rar]

闪耀的琥珀石:我上传了一个档案[皮卡丘动图包.rar]

卡洛斯维修中:(⊙0⊙)!!!

卡洛斯维修中:感谢!已下载!

闪耀的琥珀石:最近很常拍照,下次再传新的。

闪耀的琥珀石:不用谢

闪耀的琥珀石:[巨金怪微笑.jpg]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看不出微笑在哪里(눈_눈)

闪耀的琥珀石:巨金怪的内心在微笑

闪耀的琥珀石:他明明看起来心情很好

闪耀的琥珀石:我上传了一个档案[巨金怪表情包.rar]

闪耀的琥珀石:或许你该用心体会看看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ಠ_ಠ在我看来它们都是一号表情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这个表情包大概只有你能用

闪耀的琥珀石:米可利,你没有心。(,,´ o ` )=3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_◢)

闪耀的琥珀石:[巨金怪叹气.jpg]


22 Jan 2022
 
评论(10)
 
热度(88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