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爪:零漪
哈受-主推CP薩哈(Salarry)
→想看文建議去貓爪論壇看喔!
家教-主推All27/G27
PM--主推All小智
未來大概率會更文吧!
 
 

《关于Pokechat上的二三事》联盟冠军的群聊 之三

*《Pokechat》系列为聊天体。这系列是为了补足《蒲公英》不足的部分。

*私创:Pokechat是宝可梦联盟开发的一款通讯软体,拥有帐号的人皆能自取群内网名、创建各自的群组,群组可以由群内人员自行[锁房🔒](设置密码以限制加入群组的人)。



【Belong to League - Team Champion🔒】


闪耀的琥珀石:📣 [群组喇叭] 重大消息:智的甲贺忍蛙醒了!

闪耀的琥珀石:虽然智还是没有苏醒的迹象,但至少醒了一个。

闪耀的琥珀石:[巨金怪叹气.jpg]

寻找神话:总算有一个好消息……

无敌的冠军:恭喜!

无敌的冠军:起码可以少担心一个了!

卡洛斯维修中:甲贺忍蛙目前如何?身上有后遗症吗?

闪耀的琥珀石:乔伊小姐来检查过了。

闪耀的琥珀石:身体状况一切正常,其余要注意的只有补充营养跟体重过轻的问题。

闪耀的琥珀石:这几天得注意饮食均衡。

龙系最强:看来布拉塔诺博士的推论是正确的

闪耀的琥珀石:是的

  …………


 ─── [Kalos’ Date] July, 18 ───

闪耀的琥珀石:@最优雅的水艺术师 我现在需要你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回复]我现在需要你 怎么?突然想起我的好了吗?♪٩(,,∂‿∂,,)۶♫

闪耀的琥珀石:是的,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Σ( ° △ °|||)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吃错药了?说话突然这么肉麻真让我浑身发寒……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知道了!你又拿大吾的手机来玩了吗,皮卡丘?

闪耀的琥珀石:……

龙系最强:那皮卡丘学得也太快了吧

龙系最强:连汉字都会了ಠ_ಠ

闪耀的琥珀石:就是我本人

闪耀的琥珀石:皮卡丘现在用得都是我的平板,我跟他谈过了。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那你是发生了什么事

闪耀的琥珀石:有事要问你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问

闪耀的琥珀石:甲贺忍蛙不肯好好吃食物

闪耀的琥珀石:乔伊小姐说甲贺忍蛙可能有抑郁或忧郁的倾向

龙系最强:这是因为小智仍处于昏迷状态吧?

闪耀的琥珀石:我也这么认为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是想问我怎么让他疏散心结?

闪耀的琥珀石:嗯

闪耀的琥珀石:我尝试过跟他谈话,但效果不大。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那你尝试带他出门散心如何?

闪耀的琥珀石:他不愿意离开病房……

闪耀的琥珀石:我无计可施了OTL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或许你得找一个他信任的人类与他交谈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认为你对他来说只是陌生人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所以劝说的效果不大

闪耀的琥珀石:……

龙系最强:看来你说他只是个陌生人,有点伤到他了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实话实说而已啊 (๑ = ₃ = ๑)

闪耀的琥珀石:甲贺忍蛙信任的人……智现在昏迷不醒

闪耀的琥珀石:而我不太想联系他的卡洛斯旅伴……

无敌的冠军:他的朋友不好相处吗?

闪耀的琥珀石:不完全是

寻找神话:有你的情敌?

闪耀的琥珀石:……

龙系最强:我从没看你这么在意过情敌

龙系最强:我倒想知道是哪位了

卡洛斯维修中:该不会是瑟蕾娜吧?

龙系最强:谁?

卡洛斯维修中:就是那个戴红色帽子栗色短发的女孩

卡洛斯维修中:她喜欢智君

卡洛斯维修中:太明显了!光看眼神都看得出来!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哇呜~有过修罗场吗?≖‿≖✧

龙系最强:喔……那个女孩啊……她挺勇敢的

龙系最强:啊、难不成你是在意那件事?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什么什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ω✧)

龙系最强:没到不可告人的程度

龙系最强:不过就是赶去巨石奔跑现场的途中

龙系最强:我们这边与大吾那边联系,那个女孩的对话一直专注在小智身上

龙系最强:女孩:小心点,我等你喔,小智!

龙系最强:小智:嗯,我知道。

寻找神话:「我等你」她直接把其他人都忽略掉?

无敌的冠军:大吾会因为这点事而不高兴吗?

卡洛斯维修中:我想应该不只这些(´・_・`)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所以你现在是在吃醋吗 @闪耀的琥珀石

闪耀的琥珀石:没有。

寻找神话:他不会承认的(¬_¬)

卡洛斯维修中:不然你找布拉塔诺博士吧

卡洛斯维修中:甲贺忍蛙的初阶呱呱泡蛙是卡洛斯的初始宝可梦之一

卡洛斯维修中:智君很有可能是从博士那边得到他的

闪耀的琥珀石:好。

  …………

 ───[Kalos’ Time] PM12:20 ───

闪耀的琥珀石:甲贺忍蛙有吃些食物了。

闪耀的琥珀石:虽然吃得不多,但总比不吃好。

卡洛斯维修中:那就太好了!

卡洛斯维修中:是博士去劝甲贺忍蛙的吗?( ? o ? )

闪耀的琥珀石:嗯,还有妈妈。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这种事果然得要你的岳母出场| •́ ▾ •̀ |

闪耀的琥珀石:[巨金怪苦恼.jpg]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还是看不出到底有什么差别

闪耀的琥珀石:我知道你没有心。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才不想被你这么说!(-`д´-)

闪耀的琥珀石:[巨金怪叹气.jpg]

龙系最强:不想看巨金怪,那就看龙吧!

龙系最强:[快龙飞翔.gif]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可以看我家美丽的美纳斯好吗!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美纳斯的神秘守护.gif]

卡洛斯维修中:我的沙奈朵也非常漂亮啊♡

卡洛斯维修中:[沙奈朵的月亮之力.gif]

无敌的冠军:喷火龙才是最棒的!

无敌的冠军:[超极巨喷火龙.jpg]

寻找神话:你们这是在晒宝可梦吗……

寻找神话:[烈咬陆鲨摇尾巴.gif]

  ………晒宝可梦时间………

 ───[Kalos’ Time] PM21:30 ───

闪耀的琥珀石:📣 [群组喇叭] 重要行程:24号开视讯会议OK吗?

闪耀的琥珀石:我只有早上的时间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可以~几点?

闪耀的琥珀石:卡洛斯时间早上9点

寻找神话:我没问题

卡洛斯维修中:我会把时间空出来

无敌的冠军:没问题!我会通知洛兹会长列入行程表!

闪耀的琥珀石:@想退休 一直找不到人

闪耀的琥珀石:@龙系最强 你呢?

  ……A few minutes later……

龙系最强:明天给你答案

龙系最强:正在忙

闪耀的琥珀石:好

闪耀的琥珀石:你们关注一下阿戴克有没有上,一直找不到人……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要下了?

闪耀的琥珀石:嗯,讲个床边故事就差不多到睡觉时间了。

闪耀的琥珀石:他们在等了。先下

闪耀的琥珀石:[皮卡丘、甲贺忍蛙、巨金怪聚集在智床边.jpg]

寻找神话:真可爱呢:)

卡洛斯维修中:已存!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真难想象他在讲床边故事的样子……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他是想把自己的人设变成居家好男人吗(☉_☉)

无敌的冠军:或许他是真的想当个好男人呢?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或许、可能、但我还是很难想象

寻找神话:他最近随时都在超越我们的想象

寻找神话:或许我们该习惯一下……

卡洛斯维修中:他最近在医院真的很居家……

卡洛斯维修中:你们24号应该就能看到了

卡洛斯维修中:我一开始也吓了一跳,又觉得或许是他以前压力太大了(?)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好吧……我拭目以待~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虽然我觉得自己已经够了解他了!毕竟我跟他当了那么长时间的朋友……

无敌的冠军:有时候朋友当得太久,自认为很熟悉对方,反倒很难看见对方的另一面了(叹气)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ˊ- д -)=3

  …………


 ───[Kalos’ Date] July, 19 ───

龙系最强:24号我可以

闪耀的琥珀石:收到。

闪耀的琥珀石:@想退休 继续呼叫

  …………


 ───[Kalos’ Date] July, 21 ───

想退休:找我?

寻找神话:你终于出现了!

想退休:希罗娜啊~要跟我出去吃顿饭吗?

寻找神话:不

闪耀的琥珀石:阿戴克,24号开视讯会议。

想退休:喔……会议啊……总觉得很麻烦……

闪耀的琥珀石:总之24号卡洛斯时间早上9点请准时上线。

想退休:知道了知道了……

闪耀的琥珀石:我先下了,希罗娜。

寻找神话:Bye大吾

寻找神话:我也下了ヾ(*´∇`)ノ

想退休:欸~~别走啊希罗娜~~~

  …………


29 Jan 2022
 
评论(9)
 
热度(59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