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爪:零漪
哈受-主推CP薩哈(Salarry)
→想看文建議去貓爪論壇看喔!
家教-主推All27/G27
PM--主推All小智
未來大概率會更文吧!
 
 

【大吾智】前奏短集 之补丁

*前情概要:【大吾智】陨石危机

*补丁类的小剧场,写的比较松散,私设有,OOC有。



小剧场1


渡:我把你当兄弟,结果你竟然想上我弟!(痛心疾首.jpg)

大吾:我认为你想的太远了点,他现在才13……

渡:闭嘴,兹伏奇-大吾!你这个恋tóng癖!

大吾:这话就有点过份了,我跟他顶多差个十岁……

渡:你这个对未成年出手的家伙!

大吾:我还没──

渡:真等你出手了还得了!别说废话了,大吾!一决胜负吧!(快龙上场就是一记破坏光线)

大吾:……(巨金怪使出了守住)

关东冠军与丰缘冠军拿出各自的冠军阵容打了一场冠军级别的决斗,最后究竟谁输谁赢成了一个谜。



小剧场2


闪光烈空坐回到宇宙。

烈空坐:兄弟,你终于能Mega进化啦!

闪光烈空坐:总算,等了千年啊,终于等到了……

烈空坐:既然如此,那颗陨石就交给你了。(正准备飞走)

闪光烈空坐(拦下):等等!

烈空坐:怎么?

闪光烈空坐:我还没学会画龙点睛啊!教我一下……

烈空坐:?!?!?!你竟然还没学?好吧好吧!先来打一架吧!

两只烈空坐打了半天,闪光烈空坐终于学会画龙点睛。

烈空坐:地球要晚上了,那颗陨石跟以后保护地球的这半边的任务就交给你了。(一甩尾巴丢下责任就飞走了)

闪光烈空坐:来试试新招式的威力练个手好了。

于是超过十公里的陨石被闪光烈空坐的画龙点睛给用来试手炸掉了。



小剧场3


在终于送走渡之后,大吾得到流星之民老者们的同意再次进入天空之柱。

这次进入的目标是天空之柱内记载的壁画。

耗费一周时间,他将所有壁画都记录下来才离开天空之柱。

流星之民老者重新将天空之柱封印起来并向大吾传授一些族内口语相传下来关于壁画的传说,同时也留下许多谜团。

在那些壁画上,大吾发现不只烈空坐,盖欧卡与固拉多同样有着不同形态,丰缘三传说宝可梦似乎仍有许多秘密等待人们挖掘。

「不知道当这些秘密被挖掘出来,对世界会不会造成什么变化……」

大吾自语,首次对未来产生了某种不确定感。


然而,现在他所不解的所有事情,在未来都将得到答案。



Fin.


────────────

前奏短集完结啦!接下来就是《Mega进化特别篇》了!

写完这三篇短篇就发现《Mega进化特别篇》有部份需要改动,再加上校稿,估计得花上一段时间,预计下周才会开始更。

不同于短篇考虑到阅读的连贯性,从《Mega进化特别篇》开始大概率会是周更,所以建议可以囤着看。

敬请期待吧~♪


03 Dec 2021
 
评论(6)
 
热度(46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