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爪:零漪
哈受-主推CP薩哈(Salarry)
→想看文建議去貓爪論壇看喔!
家教-主推All27/G27
PM--主推All小智
未來大概率會更文吧!
 
 

《关于Pokechat上的二三事》那些弟控们的私聊 之一

*《Pokechat》系列为聊天体。这系列是为了补足《蒲公英》不足的部分。

*私创:Pokechat是宝可梦联盟开发的一款通讯软体,拥有帐号的人皆能自取群内网名、创建各自的群组,群组可以由群内人员自行[锁房🔒](设置密码以限制加入群组的人)。



【笨蛋雷达观测站🔒】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我、小遥跟小智的合照.jpg][小智的卡洛斯宝可梦们.jpg][宝可梦咖啡厅的季节限定.jpg]

美食探险家:[火狐狸造型招牌主餐.jpg] [熔岩巧克力布朗尼-招牌甜点.jpg] [新鲜莓果气泡饮-季节限定饮品.jpg]

美食探险家:我分享了一个定位[宝可梦咖啡厅地址:密阿雷市**区……]

美食探险家:这家宝可梦咖啡厅真的很好吃!不愧拥有五颗星评价!

期待美味佳酿:看来小智过得很好啊~

期待美味佳酿:总算可以稍微放心了

期待美味佳酿:餐点看着就觉得Delicious~我改天去试吃看看~

龙系最强:大吾终于安排你们见面啦?

龙系最强:小智看起来气色不错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是的,刚才一起吃完饭

美食探险家:我跟小光正在希罗娜小姐这边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世界第一美人鱼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

美食探险家:[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墨梅果冰淇淋.jpg]

龙系没有坏孩子:让人操心的小智果然还是小孩子啊!

龙系没有坏孩子:墨梅果竟然能做成冰淇淋!

美食探险家:是哒✿意外的好吃喔~

美食探险家:不过口感比较接近冰沙,不太像冰淇淋(●ˊωˋ●)

龙系没有坏孩子:那我明天也去买来吃吃看!

龙系没有坏孩子:这几天真的好热!

世界第一美人鱼:找我吗?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我们今天跟小智见面了

世界第一美人鱼:他还好吗?他的状况怎么样?伤都好了吗?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他的状况还不错

美食探险家:不过我们提到妳跟小刚的时候发生了头晕

美食探险家:他很想记起你们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我已经跟大吾先生建议让你们跟小智见面了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大吾先生同意了吗?

美食探险家:他说会考虑安排

世界第一美人鱼:这还要考虑什么!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最主要还是因为我吧?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我跟小智一起旅行过不少地区,是怕智想起皮卡丘时的状况再度发生吧

世界第一美人鱼:我亲自去跟他谈!

寻找神话:妳最好别亲自找他

寻找神话:妳说不过大吾那家伙的

龙系最强:这件事交给我跟希罗娜去说就行了

世界第一美人鱼:……

世界第一美人鱼:好吧……(-`д´-)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那就麻烦你们了

  ……A few minutes later……

寻找神话:我们联络大吾了

世界第一美人鱼:如何?

寻找神话:他说晚点就联络你们

龙系最强:他本来打算回到家就联络你们

龙系最强:但亚玄突然跑到家里去了

龙系最强:他们现在正在谈事情,所以得稍晚一点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亚玄先生在卡洛斯?

寻找神话:就是因为他,大吾才匆匆忙忙地帮小智办出院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龙系最强 渡先生,待会能聊聊吗?

龙系最强:我知道你想问什么

龙系最强:答案是肯定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

寻找神话:你们在打什么哑谜?

寻找神话:@龙系最强 渡?

龙系最强:机密

寻找神话:连我都不能说?

龙系最强:不能

世界第一美人鱼:反正我等电话就是了

世界第一美人鱼:他最好会打!

世界第一美人鱼:[暴鲤龙愤怒.jpg]

龙系最强:他会的

龙系最强:大吾那家伙通常不想会直接说不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我们就等大吾先生的联络吧!

寻找神话:不过你们怎么不在那个探访群问啊?

美食探险家:啊……

美食探险家:我不喜欢在那里聊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我也不喜欢……

美食探险家:那里人多,而且常常说没几句就让人火冒三丈!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每个人都跟吃了炸药一样……

世界第一美人鱼:那边烟硝味重的很!

龙系没有坏孩子:有几个人说话超气人的!

龙系没有坏孩子:我不喜欢那里!

期待美味佳酿:确实有几个光看讯息就能感受到自傲的味道……

世界第一美人鱼:虽然我对小智选择的朋友没什么意见

世界第一美人鱼:但那些家伙都太有个性了

世界第一美人鱼:凑在一起简直是灾难!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虽然小智的宝可梦们也都是这样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他们倒很和谐

期待美味佳酿:那是多亏了小智的调剂吧!

期待美味佳酿:就像烹饪料理时需要适当的调味料才能煮出美味的餐点~

期待美味佳酿:我已经能闻到美好的香气了~

龙系没有坏孩子:(눈_눈)

龙系没有坏孩子:别介意,天桐一直是这样……

寻找神话:我们看得出来小智的朋友确实都很有特色XD

  …………


────────────


【闪耀的琥珀石】


龙系最强:@闪耀的琥珀石 你在吗?

  ……A few seconds later……

闪耀的琥珀石:?

闪耀的琥珀石:有急事?我现在有客人,没办法聊太久。

龙系最强:一点小事

龙系最强:听小遥小光说小智今天听见小霞跟小刚的名字有反应

龙系最强:所以他们两人想跟小智见面

闪耀的琥珀石:小光跟我说过了。

闪耀的琥珀石:本来准备一回家就联系他们,但没想到亚玄会跑到家里来……

闪耀的琥珀石:请转告他们我晚点会联络他们。

龙系最强:好,我知道了

  ………A few minutes later……

闪耀的琥珀石:@龙系最强 你有空吗?

闪耀的琥珀石:我有件事想跟你讨论一下。

龙系最强:?

闪耀的琥珀石:你记得我先前跟你说超梦在这吗?

龙系最强:嗯,怎么了?

闪耀的琥珀石:我最近发现超梦一直外出,似乎在为什么事情忙碌。

闪耀的琥珀石:亚玄的态度也模糊不清……

闪耀的琥珀石:我认为超梦跟亚玄应该都在忙同一件事,而且这件事一定跟智有关系。

龙系最强:估计卡洛斯地区又有大事要发生了吧?

龙系最强:而且是只有宝可梦才知道的大事

闪耀的琥珀石:似乎是这样……

闪耀的琥珀石:但我从亚玄那问不出什么,他不肯透露。

龙系最强:我后天会到卡洛斯

龙系最强:情报的部份我再另想办法

闪耀的琥珀石:知道了。

闪耀的琥珀石:……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龙系最强:你就照顾好小智

龙系最强:其他的我会处理

龙系最强:记得保持联系

闪耀的琥珀石:嗯。


────────────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渡先生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小智真的打算学习波导吗?

龙系最强:我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这样的

龙系最强:亚玄是为了某些目的才到卡洛斯去的

龙系最强:但更详细的情况必须等我十六号去卡洛斯才会知道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好吧,我知道了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如果有更进一步的消息能否告知我?

龙系最强:这必须看事情的严重程度

龙系最强:若有不会涉及机密的部份,我会告知你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好的,感谢!


────────────


【笨蛋雷达观测站🔒】


世界第一美人鱼:[客厅搭帐篷.jpg][露营灯前三人合照.jpg]

世界第一美人鱼:我们正在小智跟大吾冠军合住的家里

美食探险家:为什么要在室内搭帐篷(。´•ω• )?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他们两个说想回味一下当初一起旅行的日子

寻找神话:欸?大吾竟然不在?

龙系最强:估计是考虑到他在的话,他们三个不好叙旧吧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是的,大吾冠军出门了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小智说大吾冠军打算在外住一晚

寻找神话:哦?

寻找神话:他竟然舍得

世界第一美人鱼:等一下!Σ( ° △ °|||)

世界第一美人鱼:原来你们知道吗?!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知道什么?

世界第一美人鱼:大吾冠军喜欢小智的事!

寻找神话:这件事啊……

寻找神话:当然知道啰~

龙系最强:准确来说,只要是地区冠军都已经知道了

世界第一美人鱼:!!!!!

美食探险家:我也知道喔!当初在丰缘旅行的时候就看出来了!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我是昨天跟小智见面才看出来的

世界第一美人鱼:[小丑竟是我自己.jpg]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但有件事不晓得你们知不知道……

寻找神话:?

龙系最强:?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小智对大吾冠军似乎也有点好感了

寻找神话:?!?!?!

龙系最强:!!!!!!

世界第一美人鱼:看来这件事连你们都不知道啊……

美食探险家:欸?!真的吗?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_☉)!昨天竟然没看出来……

龙系最强:你们从哪知道的?

龙系最强:是小智亲口说的吗?

龙系最强:小智真的说他对大吾那家伙有好感?

龙系最强:他们该不会已经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事了吧?

龙系最强:可恶!我当初就该把《未成年保护法》扔到那家伙脸上让他好好读一读!

寻找神话:……

寻找神话:你冷静点,渡

寻找神话:只是有点好感而已

龙系最强:难道这还不够严重吗?(-`д´-メ)

龙系最强:小智还那么小!

寻找神话:……

寻找神话:他已经快16了

美食探险家:16才对某个人有点好感已经算很晚了吧……

龙系没有坏孩子:你们好像小智的父母喔(*ᗒᗊᗕ*)

寻找神话:渡或许像小智的爸爸,但我顶多像小智的姐姐

龙系最强:(-`д´-メ)现在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小智真的说他对大吾有好感?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不是他亲口说的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只是我们跟他谈了有关大吾冠军的事情

世界第一美人鱼:其实是我们看他们两个的气氛满……

世界第一美人鱼:所以才想问小智,搞清楚他们两个怎么回事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虽然小智没发现自己对大吾冠军产生了好感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不过他的态度跟情绪已经很明显了

世界第一美人鱼:只是那个笨蛋太迟钝了!

世界第一美人鱼:所以不清楚自己的感情是怎么回事!

龙系最强:……

龙系最强:可恶!不过几天没注意,那家伙的进度就这么快!

寻找神话:你们告诉小智了吗?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没有

世界第一美人鱼:我们想说小智都产生好感了,应该很快就能想清楚了吧:)

龙系没有坏孩子:总觉得你们纯粹是不想说(´・_・`)

世界第一美人鱼:哪有| •́ ▾ •̀ |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我们只是觉得既然那家伙能让小智产生好感,那想让他开窍应该更容易才对

世界第一美人鱼:对啊(Ф∀Ф)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我不知当说不当说,你们的句子已经暴露了你们的心声……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小智洗完澡了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刚煮好消夜,我先去端

世界第一美人鱼:我跟小刚先下啰ヾ(*•ω<)ノ

龙系最强:明天我就会到卡洛斯了

龙系最强:到时再看情况吧

寻找神话:那就明天见啰~

  …………

 ───[Kalos’ Date] August, 16 ───

世界第一美人鱼:| ; -_- |=3

世界第一美人鱼:一大早就碰见修罗场实在太刺激了OTL

美食探险家:什么什么?

期待美味佳酿:早晨时光就碰见刺激的调味吗?

龙系没有坏孩子:感觉有树果吃就来啦~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你们是碰上谁了吗?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凌晨的时候合众地区的N先生突然出现在屋子前院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后来还跟回到家的大吾冠军碰上了

世界第一美人鱼:他们才没说几句话,烟硝味就重到我跟小刚都不敢说话……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小智倒是一如既往地迟钝,什么都没发现……

世界第一美人鱼:神奇的是他竟然还能跟他们正常说话

世界第一美人鱼:那个笨蛋果然少根筋!(-`д´-)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海王……(¬_¬)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毕竟小智经常这样无意识的端水……

世界第一美人鱼:其实你很羡慕吧=_=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Σ( ° △ °|||)妳怎么知道!

世界第一美人鱼:我俩都认识多久了……

美食探险家:(´・_・`)原来小刚还没放弃追求漂亮大姊姊啊……

世界第一美人鱼:这家伙再过几百年也是不会放弃的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小刚果然还是老样子w

寻找神话:看来大吾搬这个家似乎没什么效果

寻找神话:一个两个照样找了过去😏

期待美味佳酿:N桑的话应该是从宝可梦那边得到的消息

龙系没有坏孩子:对吼~差点忘记N先生能听见宝可梦的心声了

美食探险家:宝可梦的心声?

龙系没有坏孩子:那算是N先生的天赋吧!

龙系没有坏孩子:他能听懂宝可梦的语言也能听见宝可梦内心的声音的样子

期待美味佳酿:N桑没有详细说过他的能力来源

期待美味佳酿:不过他与宝可梦之间的连结与小智跟宝可梦之间的连结不同,总是有种神秘的味道呢~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感觉是个很神秘的人啊……

寻找神话:我也没见过他本人呢

寻找神话:不过他也到卡洛斯的话,应该很快就能见面了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话说渡先生呢?

世界第一美人鱼:o_O ||他竟然没在有小智消息的第一时间跳出来?!

寻找神话:他现在应该在飞行中

寻找神话:快龙飞行速度很快,看手机会有点危险

世界第一美人鱼:他怎么突然又要到卡洛斯了?

寻找神话:为了处理一些事情

目标顶尖协调训练师:最近连希罗娜小姐也很忙的样子

寻找神话:最近卡洛斯联盟的考古队挖掘出一个新的遗迹

寻找神话:所以他们请我帮忙翻译遗迹石板上的古代传说

龙系没有坏孩子:(✪㉨✪)遗迹!

龙系没有坏孩子:跟龙系传说宝可梦有关吗?

寻找神话:不确定,我还没有翻译完全

跟不良蛙结婚算了:传说宝可梦啊……

世界第一美人鱼:怎么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寻找神话:别胡思乱想(´-ωก`)只是最近比较忙罢了

寻找神话:更何况现在大多数地区冠军都在这呢

龙系没有坏孩子:说的也是!

期待美味佳酿:真是令人安心呢~

美食探险家:感觉那些想搞事情的人才该担心吧(,,Ò X Ó,,)

寻找神话:öωö

  …………



────────────

欸嘿ヾ(*•ω<)ノ这次又多了不少新ID,大家可以猜猜都是谁啊!

不过我想应该挺好猜的!

这次的Pokechat理了一下时间线,顺道说说三章的背后发生了些什么事。


嗯,话说,那位正在快龙上的朋友也快抵达卡洛斯了呢~

等他到了卡洛斯,即使不用卧底估计也是整天007吧!真是辛苦了呢!

快龙上的某弟控打了个喷嚏:……感觉谁在念我……

(噗、不、我才没有幸灾乐祸w)



21 May 2022
 
评论(18)
 
热度(55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