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爪:零漪
哈受-主推CP薩哈(Salarry)
→想看文建議去貓爪論壇看喔!
家教-主推All27/G27
PM--主推All小智
未來大概率會更文吧!
 
 

《关于Pokechat上的二三事》Private Message:Lance to Steven

*《Pokechat》系列为聊天体。这系列是为了补足《蒲公英》不足的部分。

*私创:Pokechat是宝可梦联盟开发的一款通讯软体,用户间可发起即时通信,进行实时沟通。



【龙系最强】


龙系最强:大吾

闪耀的琥珀石:?

龙系最强:你们那边最好注意安全

闪耀的琥珀石:你担心弗拉达利若是活着会对小家伙下手?

龙系最强:嗯

龙系最强:毕竟那天他在密阿雷市搞破坏后,第一件事就是派人抓小智

龙系最强:我担心他对小智有某种程度的执着

龙系最强:尤其小智在破坏他的计画中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闪耀的琥珀石:那天在棱镜塔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闪耀的琥珀石:我一直没问详细过程。

龙系最强:具体来说就是弗拉达利想控制小智跟甲贺忍蛙之间的羁绊进化

龙系最强:这你知道吧?

闪耀的琥珀石:嗯。

龙系最强:他希望小智能受他控制为他所用

龙系最强:他认为小智很特殊

龙系最强:他说或许小智是「被选中的人」

闪耀的琥珀石:……

闪耀的琥珀石:被选者

龙系最强:从某方面来说弗拉达利确实快接触到真相了

龙系最强:这个家伙太危险!

龙系最强:必须找到Shī体才能安心,小智也才会安全!

闪耀的琥珀石:你觉得他有可能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吗?

龙系最强:我倾向于他可能从哪得到了传闻

龙系最强:或者至少听说过小智在卡洛斯的经历

闪耀的琥珀石:……

闪耀的琥珀石:虽然我不想随便怀疑人,但──

闪耀的琥珀石:你觉得可能是艾岚吗?

龙系最强:……

龙系最强:现在说这个没有任何意义

龙系最强:而且他不是你担保出来的吗?

闪耀的琥珀石:我是看在小家伙的面子上才替他担保。

闪耀的琥珀石:除此之外,我认为他的才能对联盟很有用,前提是在监管人的看顾之下。

闪耀的琥珀石:毕竟在这件事上,他不多加思考及轻信的态度,我并不认可。

闪耀的琥珀石:明明弗拉达利说的话疑点重重,他却丝毫不怀疑,而且……

闪耀的琥珀石:他说收集Mega进化能量是为了救玛侬的哈力栗……

闪耀的琥珀石:如果是你,你会信吗?

龙系最强:我也很疑惑为何他都不质疑

龙系最强:怎么救,如何救,原理是什么,弗拉达利从未说明过,他也没有丝毫质疑过

龙系最强:他明明曾经是布拉塔诺博士的助手,而布拉塔诺博士完全可以说是Mega进化相关研究的权威

龙系最强:是什么让他认为弗拉达利比布拉塔诺更具权威性?

闪耀的琥珀石:我无法理解他的逻辑也不想懂。

闪耀的琥珀石:反正他现在想见小家伙都被我挡了。

龙系最强:你对他太严厉了

闪耀的琥珀石:他已经不是孩子,别跟我说严厉不严厉。

龙系最强:你没有冲他发脾气吧?

龙系最强:就像上次那样

闪耀的琥珀石:当然没有。

龙系最强:希望如此

龙系最强:过阵子我就去卡洛斯见你们

闪耀的琥珀石:嗯。

 ───[Kalos’ Date] August, 13 ───

闪耀的琥珀石:渡

闪耀的琥珀石:我问你,如果小智学习使用波导的话会怎么样?

龙系最强:……

龙系最强:发生什么事了?

闪耀的琥珀石:那天亚玄来是为了替梦幻送波导勇者亚朗的手套,他打算教导小智如何使用波导。

闪耀的琥珀石:我刚才跟小智谈过,因为亚玄说假设小智不学习波导,那么他就会失去甲贺忍蛙。

龙系最强:所以他答应了?

闪耀的琥珀石:嗯。

闪耀的琥珀石:我很担心……

龙系最强:担心他会失去自由

龙系最强:我当初就是担心这点才将资讯封锁

闪耀的琥珀石:那么现在?

龙系最强:如果真要学习波导就尽量隐蔽的学吧

龙系最强:我这边能掩盖就尽力掩盖

龙系最强:知情人愈少愈好

闪耀的琥珀石:好,我这边也会尽量替他们掩饰。

闪耀的琥珀石:还有件事我觉得要通知你……

龙系最强:?

闪耀的琥珀石:你知道超梦吗?

龙系最强:……

龙系最强:这又是你从哪知道的?

闪耀的琥珀石:他现在在这。

龙系最强:……

闪耀的琥珀石: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名字还是小家伙记起皮卡丘的记忆时才听过。

闪耀的琥珀石:他看起来不像普通的宝可梦……

闪耀的琥珀石:虽然这样说很失礼,但我总觉得他有种不真实、或说不自然的感觉……

龙系最强:超梦是火箭队用梦幻睫毛的基因制造出的人造宝可梦,平时被当作关都地区的都市传说。

龙系最强:但他……

闪耀的琥珀石:很危险?

龙系最强:不

龙系最强:在小智身边他不危险,不过……

闪耀的琥珀石:?

龙系最强:当年发生了一些事

龙系最强:总之,那只超梦很特别,可以任意修改人类的记忆

龙系最强:而且非常强大,必须小心对待

闪耀的琥珀石:那么小家伙初次见到超梦是在新岛?

龙系最强:你从哪知道的?

闪耀的琥珀石:小家伙记起皮卡丘时,顺道记起超梦跟梦幻。

闪耀的琥珀石:他提到过一个地名:新岛,被我记下来了。

龙系最强:竟然连被修改的记忆都能想起来……

闪耀的琥珀石:嗯?

闪耀的琥珀石:小家伙被修改过记忆?

龙系最强:当年发生了一些事

龙系最强:不过这点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闪耀的琥珀石:看来这也是Mega进化能量的后遗症所引发的结果……

龙系最强:那你看看这件事要不要告诉小智的主治医生,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

闪耀的琥珀石:这应该跟小家伙恢复记忆会引发头痛有关,我会告知医生。

龙系最强:记得请他签保密协议

闪耀的琥珀石:好。

闪耀的琥珀石:另外,小家伙选好心理医生了。

龙系最强:资料?

闪耀的琥珀石:我上传了一份档案[小家伙的心理医生.docx]

龙系最强:收到,我这边会再调查一遍背景

龙系最强:固定程序,你知道的。

闪耀的琥珀石:好。

龙系最强:至于超梦……既然他是去找小智,那就别管他……

龙系最强:听说他的自我及自主意识很强,所以别替他做任何决定

龙系最强:我这边会记录下他目前的所在位置

闪耀的琥珀石:嗯,麻烦你了。

龙系最强:对了

龙系最强:16号我到卡洛斯会直接去找你们

闪耀的琥珀石:好,记下了。



────────────

*渡会知道新岛的事情是因为曾经有线人(训练师)告诉他收到新岛邀请的事情,虽然那位线人后来被超梦消除了新岛事件的记忆,但不在场的渡仍记得这件事情,也因此发觉超梦拥有能够修改人类记忆的力量,当然此事被列入绝密档案。


23 Apr 2022
 
评论(19)
 
热度(49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