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爪:零漪
哈受-主推CP薩哈(Salarry)
→想看文建議去貓爪論壇看喔!
家教-主推All27/G27
PM--主推All小智
未來大概率會更文吧!
 
 

《关于Pokechat上的二三事》联盟冠军的群聊 之九

*《Pokechat》系列为聊天体。这系列是为了补足《蒲公英》不足的部分。

*私创:Pokechat是宝可梦联盟开发的一款通讯软体,拥有帐号的人皆能自取群内网名、创建各自的群组,群组可以由群内人员自行[锁房🔒](设置密码以限制加入群组的人)。



【Belong to League - Team Champion🔒】


卡洛斯维修中:@闪耀的琥珀石 我已经办好手续啰!

卡洛斯维修中:电子档已传送给你,正本将会寄往得文公司

闪耀的琥珀石:收到,谢谢。

卡洛斯维修中:话说,后来你们又去了哪里啊 (。´•ω• )?

闪耀的琥珀石:家俱卖场。

闪耀的琥珀石:不过在这之前先送小家伙回医院复健了。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真的买下那间房子了啊……(´・_・`)

闪耀的琥珀石:那里环境确实好,而且房子的保养状况也很好,为何不?

闪耀的琥珀石:我已经联络好清洁公司,明天去做房屋清洁,后天就要搬进去。

无敌的冠军:Σ( ° △ °|||) 我记得昨天才看见你说要买房子

无敌的冠军:现在你就连手续都办好了?!

龙系最强:而且后天就要搬进去……

龙系最强:你有这么急吗?(눈_눈)

闪耀的琥珀石:亚玄的不请自来让我得到了教训。

闪耀的琥珀石:为了避免有人自作主张,我只好出此下策。

闪耀的琥珀石:医生已经说了,智不能再受太大的刺激,会伤害到他的大脑。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看来你吓破胆了

闪耀的琥珀石:你要这么说也没错。

闪耀的琥珀石:我不过出去散个步,回来就发现小家伙受到严重刺激昏倒……

闪耀的琥珀石:你说呢?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ˊ- д -)=3

寻找神话:(*ˊ- д -)=3

卡洛斯维修中:你们别再吐槽他了啦~反正我看智君满开心能出院的 (●ˊωˋ●)

龙系最强:可以想象

龙系最强:他待不住

无敌的冠军:感同身受

无敌的冠军:我从不喜欢医院,联盟又规定要体检……

无敌的冠军:每次都想逃走……(ˊ- д -`)=3

龙系最强:该做检查就做检查,别做坏榜样 =_=

无敌的冠军:不用担心,就算我不想去也会被抓去 (´・_・`)

卡洛斯维修中:说起来我第一次见到智君的母亲呢!

卡洛斯维修中:比我所想的要年轻很多 (,,ˊ艸ˋ,,)

龙系最强:而且很有风韵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WOW~难得看见你这家伙称赞一位女性~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连我都好奇小太阳的母亲长怎样了~(✧ω✧)

寻找神话:长的很漂亮又很温柔,标准的家庭主妇,厨艺很好

卡洛斯维修中:希罗娜怎么知道厨艺很好?

闪耀的琥珀石:先前她到医院有陪我们吃午餐。

卡洛斯维修中:可惜我们昨天约外头,只能吃餐厅……(๑ = ₃ = ๑)

卡洛斯维修中:我好久没吃过家常菜了……(,,´ o ` )=3

寻找神话:那也是我久违的吃到家常菜

无敌的冠军:妳们想吃的话也能来我家嘛!

无敌的冠军:我妈妈的厨艺也很不错

寻找神话:等烈咬陆鲨能入境再说

无敌的冠军:QAQ

闪耀的琥珀石:等妈妈从研究所搬来跟我们住,再看看要不要邀请你们来。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说的『我们』是指谁?(●__●)

闪耀的琥珀石:当然是我跟小家伙,不然还有谁?(@~@)?

龙系最强:为何你说的好像你们已经是一家人了=_=

闪耀的琥珀石:我跟小家伙将要住在同一间房子里,自然是一家人。

闪耀的琥珀石:有什么问题?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ಠ_ಠ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这一家人的范围有点广

寻找神话:emmmm……从广义及字面意义上来说确实是一家人

卡洛斯维修中:虽然我知道你没有想搞笑的意思

卡洛斯维修中:但我还是好想笑XDDD

闪耀的琥珀石:为何你们老是觉得我说的话很好笑?

龙系最强:我有时也不明白为何你的常识都跟我们不一样

闪耀的琥珀石:?????

闪耀的琥珀石:哪里不一样?

寻找神话:……

无敌的冠军:……

卡洛斯维修中:……

龙系最强:……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这可真不好说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认真说的话可以写一篇论文了 (´ −ˋ) >\ ₎₎

闪耀的琥珀石:ಠ_ಠ 我怀疑你们只是单纯想损我。

  ……A few Seconds later……

寻找神话:话说,大吾,你有拍新屋的照片吗?

寻找神话:我想看看

无敌的冠军:我也很好奇

闪耀的琥珀石:……你们是在转移话题吗?

龙系最强:刚才的话题太难回答了

龙系最强:只能说两者皆有

龙系最强:还不如来看看新屋长怎样

闪耀的琥珀石:……=_=

卡洛斯维修中:我有拍照喔!

卡洛斯维修中:[客厅.jpg] [半开放阁楼.jpg] [卧室一.jpg] [卧室二.jpg] [前院.jpg] [温室.jpg] [厨房.jpg]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环境真的很好耶~看得我都想去住了~(⊙0⊙)

闪耀的琥珀石:要来吗?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现在不行,除非你回来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还代理着你的冠军呢!

闪耀的琥珀石:离开个一两天应该还好。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之后再说吧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最近行程很满ˊ^ˋ

闪耀的琥珀石:你要来的话跟我说一声就行。

龙系最强:那我过几天先去拜访你们

闪耀的琥珀石:你不是很忙吗?

龙系最强:我一说要去,你就这个反应 =_=

闪耀的琥珀石:我也没说不欢迎你。

卡洛斯维修中:你不是很忙吗,渡?

卡洛斯维修中:从关都到卡洛斯可不是一趟很短的路程

寻找神话:难道又要发生事情了?

无敌的冠军:不是才刚解决一个邪恶组织吗?

无敌的冠军:再来一次的话,卡洛斯也太惨了吧……

卡洛斯维修中:拜托不要……

卡洛斯维修中:好不容易再过一阵子我就能解脱了!(ᗒᗣᗕ)՞

龙系最强:有件事我一直很不安心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真稀奇~什么事能让你不安?(。´•ω• )?

龙系最强:联盟人员到现在都没找到弗拉达利的Shī体

闪耀的琥珀石:……

闪耀的琥珀石:你怀疑他还没死?

卡洛斯维修中:不可能吧……

卡洛斯维修中:他可是被基格尔德完全体的绝招攻击!

卡洛斯维修中:怎么可能活下来!

寻找神话:活要见人死要见Shī

寻找神话:这种组织的首领一定得见到Shī体才能安心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嗯……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根据我看过的资料,他曾经在卡洛斯耕耘许久吧?

闪耀的琥珀石:换句话说,弗拉达利在卡洛斯的底蕴很深厚。

无敌的冠军:搞不好事后已经有人抢先一步把他挖出来抢救了

无敌的冠军:你们想说的是这个意思?

卡洛斯维修中:Σ( ° △ °|||)

龙系最强:而且愈深入调查,我就愈不安

龙系最强:弗拉达利的根系太深,他的Dǎng羽到现在都抓不完又牵涉过广

龙系最强:联盟这边也很头痛

寻找神话:那么你还是到卡洛斯布置一下预防方案吧

卡洛斯维修中:我这边会配合的!

卡洛斯维修中:可是我又要忙了……இдஇ

闪耀的琥珀石:你过来的话连络我一声。

龙系最强:知道了



 ────────────

这次更新比较短,因为我写到后头突然发现原本应该一起放出来的后半部会暴雷,所以决定先移掉。

作为补偿:下周会直接更新第七章跟原本这篇的后半部。

请各位原谅我这周的短小吧......(倒)


16 Apr 2022
 
评论(11)
 
热度(4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