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爪:零漪
哈受-主推CP薩哈(Salarry)
→想看文建議去貓爪論壇看喔!
家教-主推All27/G27
PM--主推All小智
未來大概率會更文吧!
 
 

《关于Pokechat上的二三事》联盟冠军的群聊 之八

*《Pokechat》系列为聊天体。这系列是为了补足《蒲公英》不足的部分。

*私创:Pokechat是宝可梦联盟开发的一款通讯软体,拥有帐号的人皆能自取群内网名、创建各自的群组,群组可以由群内人员自行[锁房🔒](设置密码以限制加入群组的人)。



【Belong to League - Team Champion🔒】


闪耀的琥珀石:@龙系最强 资料我都看了,已销毁。

龙系最强:销毁就好

龙系最强:我担心那些资料流出去会危害到小智的安全

闪耀的琥珀石:放心,得文公司的文件清除程式会删得一乾二净,连修复都不可能。

寻找神话:你们在说什么?

龙系最强:没什么

闪耀的琥珀石:希罗娜,亚玄在卡洛斯,妳知道吗?

寻找神话:?!

寻找神话:他来卡洛斯做什么?找小智?

闪耀的琥珀石:嗯。

闪耀的琥珀石:他趁我不在时到医院,导致智因为恢复记忆的刺激过大,出现恐慌跟严重头痛。

闪耀的琥珀石:应该是美洛耶塔使用唱歌强迫他入睡,到现在都没醒。

寻找神话:……

寻找神话:抱歉,我没收到任何消息

闪耀的琥珀石:如果他想离开,妳跟神奥联盟没收到消息是正常的。

闪耀的琥珀石:不过他说会暂时待在卡洛斯。

寻找神话:?!他待在这要干嘛?

闪耀的琥珀石:梦幻有事让他过来。

龙系最强:梦幻?

闪耀的琥珀石:他说的。

寻找神话:好吧……

寻找神话:@卡洛斯维修中

  ……A few Seconds later……

卡洛斯维修中:怎么了?找我吗?(。´•ω• )?

寻找神话:亚玄在卡洛斯,所以要麻烦妳通知卡洛斯联盟加强卡洛斯地区的戒备

卡洛斯维修中:亚玄是谁?

寻找神话:高级波导使者

卡洛斯维修中:(☉_☉)!

卡洛斯维修中:好,我明白了!我立刻去通知!

闪耀的琥珀石:@龙系最强 我问你,关于智,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吗?

闪耀的琥珀石:我打算等他醒了之后,跟他讨论一下出院的事情。

龙系最强:出院?他已经好全了吗?

闪耀的琥珀石:我刚才去找医生讨论出院的可能性。医生说可以,只是每天都要跑一趟医院作复健跟检查。

卡洛斯维修中:这样不是很麻烦?还不如住院呢……

闪耀的琥珀石:为了避免今天的事情再度发生。

闪耀的琥珀石:放心,我会先跟小家伙商量的。

闪耀的琥珀石:我正在查密阿雷市的出售空屋。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一上线就看见劲爆消息……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别跟我说你要直接买间房……(●__●)

闪耀的琥珀石:当然不会。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那就好……短期住宿的话,租间房就行了吧?

闪耀的琥珀石:我查到一栋不错的房子。

闪耀的琥珀石:我分享了一条网址[www.housesell.com/house_number......]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这是别墅吧……你认真的?

闪耀的琥珀石:环境不错,房屋与宝可梦中心之间的距离正好,空间也足够。

寻找神话:……

龙系最强:……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

卡洛斯维修中:不如我的一间公寓先借你们住?

闪耀的琥珀石:不行。妳是知名女演员,我住妳的公寓……我不想上娱乐版头条。

寻找神话:你上的还少吗?怕什么?

闪耀的琥珀石:怕小家伙误会。绝对不行。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都还没搞定小太阳就有妻管严的迹象了吗……| ; -_- |

闪耀的琥珀石:这种时候愈要洁身自好才显得有诚意。

寻找神话:↑_(ΦwΦ;)Ψ

龙系最强:你知道就好。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差点忘了这里有两个弟控……o_O ||

卡洛斯维修中:我觉得这栋别墅空间太大了

卡洛斯维修中:这种别墅通常房间都在二楼,现在智君的情况上下楼会很不方便

寻找神话:你找有电梯的那种公寓会比较适合

龙系最强:小智家虽然是独栋,但是没有别墅那么大

龙系最强:他又一直在旅行,住这种地方恐怕会住得很不习惯

闪耀的琥珀石:好,我再找。

龙系最强:你刚才不是问我要注意哪些事吗?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闪耀的琥珀石:?

龙系最强:小智的图鉴要谨慎收好

龙系最强:他的图鉴其实都是联盟总部这边特制的

闪耀的琥珀石:?我怎么没听说过?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Σ( ° △ °|||)有这回事?

卡洛斯维修中:我也没有 (⊙0⊙)

寻找神话:我也没听说……

龙系最强:你们当然没听说过,因为这是总部高层决定的

龙系最强:他每到一个地区,联盟就会把当地的图鉴送到地区博士那边,由博士送出

龙系最强:等他结束地区旅行,联盟再从地区博士或大木博士那边取回图鉴,基本上都是后者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看不出意义在哪

闪耀的琥珀石:你们是在图鉴上做了什么手脚吗?

龙系最强:他的图鉴在遇见未知的宝可梦会先自动记录下身形样貌及拍照留存于图鉴

龙系最强:小智通常会将自己遇见的未知宝可梦告知大木博士

龙系最强:联盟在回收图鉴后,会根据图鉴留存的照片跟大木博士那边得到的资讯,将宝可梦列入图鉴编号

寻找神话:难怪……

寻找神话:我就在想全国图鉴怎么更新率这么高,而且后面更新的资讯多数列入了机密

卡洛斯维修中:所以那些全都是传说宝可梦吗?(@~@)?

龙系最强:不只,还有幻之宝可梦、外太空来的新型宝可梦、被反派组织非法制造出来的人造宝可梦等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__●) 我感觉我无话可说

龙系最强:总之,他的图鉴很重要,等他回真新镇,联盟会派人回收

闪耀的琥珀石:所以小智不知道这件事?

龙系最强:不知道

龙系最强:我不希望他有负担,所以没告诉他,不过联盟答应大木博士会保护这些资讯

龙系最强:这些资讯被公开会造成麻烦,而且他认为小智一定不会希望那些传说宝可梦被打扰

闪耀的琥珀石:我知道了。

闪耀的琥珀石:我找到一个挺合适的地方,空间恰好、与宝可梦中心的距离也刚好、独院平房附温室。

闪耀的琥珀石:这样就能把小家伙的宝可梦跟妈妈接过去了。

卡洛斯维修中:哪间?我看看

卡洛斯维修中:可以的话,我就帮你快速处理手续。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密阿雷市竟然还有附温室的独院平房吗?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以为都是高楼大厦了……(´・_・`)

寻找神话:虽然市中心确实高楼大厦居多,但没你说的这么夸张

卡洛斯维修中:民房的样式都挺统一的,毕竟是过去一直留存下来的建筑

卡洛斯维修中:但也没规定房子必须长怎样,自建住宅是可能的

闪耀的琥珀石:我分享了一条网址[www.housesell.com/house_number......]

龙系最强:看起来环境不错

寻找神话:不过还是要现场察看过比较好

卡洛斯维修中:我总觉得好眼熟……

寻找神话:该不会是妳认识的人要卖房?

龙系最强:有这么巧?

  ……A few Seconds later……

卡洛斯维修中:我想起来了

卡洛斯维修中:这好像是一个前辈的房子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妳都是卡洛斯冠军了,还有前辈?

卡洛斯维修中:不是训练师前辈,是娱乐圈的前辈

龙系最强:你怎么知道前辈的房子长什么样

卡洛斯维修中:有一次电影杀青庆祝会跟这位前辈借了地方

卡洛斯维修中:这是他的家族财产之一的样子,不过突然卖房子挺蹊跷的

寻找神话:大概是因为卡洛斯事件吧?

卡洛斯维修中:不知道,或许吧……

卡洛斯维修中:@闪耀的琥珀石 你想买的话,我可以去帮你问问 (●ˊω`●)

闪耀的琥珀石:麻烦妳了。

无敌的冠军:大吾怎么突然要买房?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因为他打算让小太阳出院了

无敌的冠军:???我错过了什么?

  ……A few Seconds later……

无敌的冠军:果然是你会做的事啊,大吾……

闪耀的琥珀石:不过是买栋房,你们怎么都这个反应?

龙系最强:只有你会说出「不过是买栋房」这种话

闪耀的琥珀石:?????

闪耀的琥珀石:没办法,我家没有在卡洛斯置产,当然只能买。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你知道还有种方法叫作「租房」吗?(눈_눈)

寻找神话:我以为你打算长期住旅馆之类的

龙系最强:长期住旅馆反而更贵

龙系最强:你也可以去布拉塔诺研究所住吧?

龙系最强:花子现在不也住在那?

闪耀的琥珀石:研究所哪来那么多房间?更何况智的状况根本不适合需要团体住宿的环境。

闪耀的琥珀石:另外,你们说得那些方法都不划算。

无敌的冠军:哪里不划算?

闪耀的琥珀石:如果照你们说的方法都只是单纯的付钱,而买房──等我跟智离开卡洛斯,它就有其他处理方式。

闪耀的琥珀石:不论是重新卖出去或者出租给他人都是能够使资金回流的方法。

闪耀的琥珀石:房地产可是投资的一种,尤其现在卡洛斯的房价有所下降的情况,正是投资的好时机。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以前可看不出你有这么精打细算……

闪耀的琥珀石:=_= 我好歹是得文公司的未来继承人,这只是最基本的投资。

寻找神话:毕竟你以前有随便将房子送给陌生人的事迹 (,,Ò X Ó,,)

闪耀的琥珀石:因为那间只是个空屋,里面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原本的目的就是当仓库,买的时候远低市价。

闪耀的琥珀石:我原先放在里头的各种宝石跟石头收藏可比那四面墙加屋顶珍贵。

无敌的冠军:远低市价代表那间房子是有问题的?

闪耀的琥珀石:是的。

闪耀的琥珀石:反正那只是我拿来当暂时收藏的地方,等我转移后,那个地方就没有价值了。

龙系最强:那你还敢买……(¬_¬)

闪耀的琥珀石:它跟租间仓库差不多价格,为何不?

闪耀的琥珀石:反正现在转手送人了。

寻找神话:(●__●)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ˊ- д -)=3

闪耀的琥珀石:时间差不多,我先下了。

闪耀的琥珀石:@卡洛斯维修中 有消息再联络我。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晚安ヾ(*´∇`)ノ

龙系最强:好梦

卡洛斯维修中:好的,晚安٩(●˙▿˙●)۶

  …………

 ───[Kalos’ Date] August, 10 ───

卡洛斯维修中:@闪耀的琥珀石 我问到前辈了

卡洛斯维修中:你问智君出院的事情了吗 (。´•ω• )?

闪耀的琥珀石:小家伙说好,他一听说能出院就非常兴奋。

龙系最强:你有问他想住哪里吗?

闪耀的琥珀石:当然,他对住哪无所谓。

闪耀的琥珀石:妈妈那边也是同意的,只是一开始没办法跟到新房,说是研究所目前没有能帮忙做家务的人。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怎么感觉你反倒很开心 (¬_¬)

闪耀的琥珀石:呵,有吗?:)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龙系最强 那家伙现在绝对很愉快,该是你出场的时候了!

龙系最强:呵,反正他要是做了不该做的事,我会让他知道下场。:)

闪耀的琥珀石:……

闪耀的琥珀石:我现在很怀疑自己在你们的心中到底是什么形象……

闪耀的琥珀石:[怀疑自己怀疑人生.jpg]

最优雅的水艺术师:我只是认为你需要冰块的镇静

闪耀的琥珀石:……

闪耀的琥珀石:总之,我跟小家伙交换条件,如果他想出院的话就必须接受心理治疗。

闪耀的琥珀石:@卡洛斯维修中 麻烦妳联络妳的前辈,约个时间,我带小家伙一起去看房,也能让他重新记起妳。

卡洛斯维修中:OK

卡洛斯维修中:约什么时间,我再私讯你喔 (●ˊω`●)

闪耀的琥珀石:好,谢谢。

  …………



02 Apr 2022
 
评论(12)
 
热度(65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漪 | Powered by LOFTER